YU

_(•̀ω•́ 」∠)_韩叶 喻黄 双花 林方 and so on

【韩叶】和敌方队长的恋情该如何公开(3)

   韩文清罕见地沉默了片刻,叶修却笑道:“别沉着脸嘛,十年啦,迟早也要退役的——”

  “你的状态还没到必须退役的地步。”韩文清黑沉沉的眼眸直直地盯着叶修,“是为什么?”

  “……”

  “你家里人?”

  叶修犹豫了一会儿,靠在韩文清怀里,道:“算是吧。不过不是他们逼我,是我自己觉得……也该回家了。”

  “你会放弃荣耀吗?”韩文清问。

  “怎么可能?”叶修失笑道,“再过十年、二十年,我也不会放弃的吧?”

  韩文清道:“那你担心什么呢?即使不是职业选手,只要荣耀在,只要你还在,就没有什么问题。”

  叶修一怔,随即笑了出来:“噗哈哈,老韩你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好啦好啦,退役又不是断网,我只是回家而已,我家老头还不允许我玩电脑了不成?”

  “嗯。”韩文清将自己的手覆在叶修手上,又是罕见地迟疑了片刻,他道,“如果你回家……”

  “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分开的。”叶修反握住韩文清的手,低声道,“老韩,我们一定会好好的。”

  韩文清道:“找机会,我们公开吧。”

  “好。”

  短短几分钟的对话,倒是把叶修的心结给解了七七八八,“公开”二字说着容易,但他们却拖了将近十年,其中的难处可想而知。

  “走,吃晚饭。”韩文清道。

  叶修掀开被子,无辜地看着韩文清:“我没衣服了。”

  韩文清:“……咳。”怪他,太粗暴了。

  起身往衣柜里找了一件衬衫就丢给叶修,韩文清也套上了一套新衣服,回头看见叶修脖子上红色的痕迹,面无表情地转过头。

  完了,好像遮不住啊。

  叶修也意识到了这点,扣完一整排扣子,竖起领口勉强遮住吻痕,韩文清见状道:“我下次注意。”

  “走吧走吧。”叶修很克制地没有跳下床,腰有些发软,好在刚刚小睡了一会儿,走路还是没问题的,他搭着韩文清的肩膀,就朝着楼下走去。

  等叶修和韩文清走到训练室的时候,训练室里所有人的视线都齐刷刷地看了过来。

  这两人一副哥俩好的模样走过来,要是被记者拍到,明天准能上头条。

  林敬言眼尖,看到了叶修领口下若隐若现的红色印记,兴奋地戳了戳张佳乐,“你看,我说的没错吧?”

  张佳乐也是一脸震惊:“我的天这两个人……”

  “妙啊……”林敬言啧啧了两声,“相爱相杀?不行,我要给方锐发条短信去。”

  张佳乐鄙夷地看了他一眼:“呵呵,你跟着方锐去兴欣得了,天天方锐方锐的,还好意思说我。”

  “那你先把孙哲平的聊天界面关掉再说,咱半斤八两,半斤八两。”林敬言翻了一个白眼。

  最后,还是张新杰打断了两人的窃窃私语,他对着韩文清道:“队长,到饭点了。”

  “嗯。”韩文清点点头,“我们出去吃。”

  张新杰的目光转到叶修身上,叶修挑了挑眉,伸手想掏烟,却忽然想起这衣服是韩文清的,只好作罢,张新杰道:“即使是夏天,也可以围围巾。”

  叶修:???

  一个个眼睛都这么尖的吗?

  他还以为公开恋情什么的需要很复杂的过程呢,结果霸图的汉子们接受的都这么快的吗?

  该不该感慨一句不愧是霸图真男人?

  或者说,不愧是职业选手,心里素质居然都这么高?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