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_(•̀ω•́ 」∠)_韩叶 喻黄 双花 林方 and so on

【韩叶】和敌方队长的恋情该如何公开(2)

  霸图俱乐部,下午两点整。

  张新杰坐在电脑前,亮着的屏幕显示着他正在做季后赛的训练表,然而,足足十分钟了,他一个字也打不下去。

  霸图房间的隔音太差了!

  约莫半小时前开始,张新杰就听到隔壁房间不寻常的动静,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隐隐约约可以传到他的房间里,然而张副队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打人。

  他发誓,要不是隔壁房间住的是韩队,他一定已经去敲门了。

  挣扎了片刻,张新杰叹了口气,关闭了电脑,走出房间,回头看了一眼韩文清的房间,扶了扶眼镜,就打算下楼。

  “张副队?你怎么站在那里?”林敬言和张佳乐从楼下走上来。

  “去训练室训练。”张新杰估摸了一下这两个家伙是要回房间休息,果断道,“不准上去。你们两个也一起去训练。”

  张佳乐一脸悲伤:“说好的假期呢?”

  “……总之现在去训练室。”张新杰道,“我安排一下战术。”

  “好吧。那韩队呢?训练室我看就一个宋奇英啊。”张佳乐纳闷道。

  “韩队他……需要休息。”张新杰面不改色地道,“走吧。”

  三人结伴下了楼,走到训练室,宋奇英倒是很惊喜地抬头叫了一声“副队”,然后,张新杰装作很随意地问道:“今天霸图有来什么客人吗?”

  宋奇英也没想那么多,稍微思索了一下便道:“叶修前辈有来过,说是要找韩队商量什么事……”

  叶修?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嗯。我们开始训练吧,等韩队和叶修谈完了事情,自然会下来。”

  张佳乐戳了戳林敬言:“不是说韩队在休息吗?”

  林敬言心有所感,低声道:“哦,这就跟你千里迢迢跑去义斩和孙哲平谈事情一个性质。”

  “放屁!老子才不会——”张佳乐暴跳如雷,然后发现自己的声音好像有点大了,猛的咳嗽两声,望向天花板。

  ……

  ……

  霸图俱乐部,傍晚六点。

  叶修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睁开眼,韩文清正搂着他的腰静静地看着他,叶修开口道:“几点了?”

  这么一开口,他倒是被自己沙哑的嗓音吓了一跳,想来是之前忘情时叫的太猛了,和老韩交往这些年,他也不是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腹诽了一句“禽兽”,就伸手摸向床头柜。

  一般韩文清都会在做完之后给他倒一杯凉白开,这种默契早就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叶修喝了一口水,便听韩文清道:“六点。该吃晚饭了。”

  “晚饭?”叶修挑眉道,随口调笑道,“怎么,要把我介绍给霸图的众人?”

  叶修当然知道这是在开玩笑。

  他和韩文清一直都是地下恋,将近十年了,愣是小心翼翼地没有让任何人发现,他这回直接来霸图找韩文清已经算是十分出格的事情了,至于公开恋情这种东西,更是想都没想过。

  其实能这样,叶修也是很满足了。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韩文清听他这么一说,欺身上前啄了啄他的唇角,低声道:“嗯。”

  “嗯?”叶修诧异了,“老韩你认真的?”

  “认真的。”韩文清看着他的眼睛,“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可是万一被你的粉丝知道了……”叶修有些无奈地道,“我会被打进医院的吧?”

  韩文清:“……”

  “不开玩笑了,我的意思是,你的粉丝会接受你是同性恋,恋人还是十年的死敌这样的事实吗?恐怕……”恐怕会掉粉的吧?

  韩文清抓住了叶修的手,细细摩挲着他的指尖,“我不在乎。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你怎么忽然来俱乐部找我?”

  叶修一僵。

  他没有办法对韩文清说谎,他的一切异常状态都瞒不过韩文清,他只好苦笑道:“就是有点累。”

  “累?”

  “韩文清,这赛季结束,我就要退役了。”

  韩文清的手猛的一紧,几乎是掐住了叶修的手,他沉声道:“退役?”

  “嗯。退役,再也不回来的那种。”叶修如是说道。


评论(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