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_(•̀ω•́ 」∠)_韩叶 喻黄 双花 林方 and so on

【韩叶】被迫女装(4)

  Δ这大概算一个小番外

  Δ一不小心把微博写成论坛体咳咳咳不要吐槽我

  

  等叶修从床上睁开眼睛,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下半身的酸软无力令叶修回想起昨天自己自作自受的后果,不由得一阵头皮发麻。

  下次再也不敢了……

  昨天的老韩,格外生猛。

  估摸着下床是不可能的,韩文清这个时候估计也是在厨房忙活着,叶修百无聊赖地四处张望了一会儿,发现韩文清的手机正放在床头柜上。

  叶修将魔爪伸向了韩文清的手机。

  一打开微博,叶修就被各种消息炸的头皮发麻,嘀咕了一声“老韩在微博搞什么鬼”就开始仔细查看,结果第一眼就被震惊了。

  “操!”叶修忍不住骂了一句。

  他看到一个闪亮亮的标题挂在热搜的主页上,“韩文清出轨暴露”?什么鬼哦?老韩还敢出轨?还特么上热搜?

  耐着性子点开链接,叶修冷笑一声,刚打算搜集韩文清的罪证呢,就被入目的一张照片雷了个里嫩外焦。

  照片有些模糊,显然是匆忙之间掏出手机拍的,韩文清牵着一个高挑少女的手,朝着某个方向奔跑,二人的背影被渣到爆的像素居然渲染出一种朦胧美……

  然而叶修内心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这特么……不是他吗?

  就是他啊!他的女装被拍下来了啊啊啊啊!

  叶修想死的心都有了,继续往下翻,又翻到了有人意外在奶茶店拍的照片,好死不死的正是韩文清强吻他的那一张,这……

  身败名裂啊!

  咦不对,出轨是什么意思?难道粉丝没看出来?

  叶修继续刷着评论。

  ……

  2L xxx:

  夭寿啦韩文清出轨了@叶修v

  3L xxx:

  这是谁p的图啊?韩队怎么可能跟别的女人跑!求辟谣!

  4L xxx:

  求辟谣+1

  5L xxx:

  楼上,我Q市本地人,很不幸地说一句,当时我就在现场……

  6L xxx:

  本地人+1,咱亲眼看到韩队拉着那个女的手,然后一路跑走的……

  7L xxx:

  什么情况啊?放叶修这么好的男人不要,韩文清脑子被驴踢了吗?

  8L xxx:

  楼上猛男!居然敢骂韩队,有勇气。

  9L xxx:

  出轨的都该死全家,凭什么骂不得?

  ……

  40L xxx:

  你们没人关注这个小姐姐吗?肤白貌美大长腿啊!可惜是小三,啧啧。

  41L xxx:

  楼上真相了。那腿,我能玩一年。

  42L xxx:

  见到她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有萝莉才能穿lo裙,没想到御姐穿lo裙也这么带感……

  43L xxx:

  带感+1

  44L xxx:

  这小姐姐有一米七以上了吧?看上去和韩队差不多高了。

  45L 苏沐橙v:

  嗯,一米七八。

  ……

  83L xxx:

  话说你们是不是歪楼了?这不是抨击韩文清出轨的楼吗?盯着小三看什么?没人心疼我叶队?跟了人家十年了就这样头顶一片青青草原?韩文清是畜生吧?

  84L xxx:

  对,渣男都该死。操,忍不住了,老子再也不粉霸图了,出轨算什么男人?

  85L xxx:

  心疼叶修大大,十年啊……@叶修v

  86L xxx:

  韩文清下来决斗,我在霸图楼下!@韩文清v

  87L xxx:

  emm打断一下,你们都没有注意到45楼的ID吗?

  88L xxx:

  !!女神!收下我的膝盖!

  89L xxx:

  强势围观!@苏沐橙v

  90L xxx:

  女神,你都不生气的嘛?@苏沐橙v

  ……

  107L xxx:

  等等,为什么女神如此笃定地说是一米七八?卧槽,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108L xxx:

  !!叶神啊!

  109L xxx:

  我日,楼上别话说一半啊!

  110L xxx:

  叶修的身高就是一米七八啊!好像触碰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叶修v

  111L xxx:

  求实锤。

  112L xxx:

  这么一说,这小姐姐侧脸……卸个妆不就是叶修大神吗??当事人呢??@韩文清v @叶修v

  ……

  叶修强忍住摔手机的冲动。

  完了,还是被发现了……呃,不过被发现也比老韩被误认为出轨什么的要好吧……

  都怪老韩,太张扬了。

  强行推卸责任的叶某人无视了自己女装后强大的杀伤力。要不是注意到漂亮的“小姐姐”,谁没事大夏天站街上关注霸图一个不起眼的小后门?

  叶修踌躇了片刻,还是决定出马解释一波。

  他飞快地打了一条评论:“老韩这辈子都不可能出轨的……出轨了哥打断他的腿。”

  评论一发出去,叶修就意识到他现在用的是韩文清的手机,所以……他飞快地又敲了一条消息:“我是叶修。老韩在烧饭。”

  然后,评论区炸了。

  157L xxx:

  卧槽卧槽卧槽?

  158L xxx:

  这……朕的方向盘呢?

  159L xxx: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荣耀大神,女装大佬!

  160L xxx:

  我内心毫无波动并且一脚踹飞了狗粮。

  161L xxx:

  烧饭!就我注意到了这个吗?韩队好男人啊!

  162L xxx:

  楼上我记得你,你不是之前骂渣男死全家那个吗?

  163L xxx:

  呵,年轻人,你知不知道有个操作叫做删评论?我不管,我偶像就是好男人,顶天立地好男人。

  164L xxx:

  话说我更关注41楼那个说腿能玩一年的好汉,不知道他的尸体有没有凉,居然觊觎叶神的腿……啧啧。

  165L xxx:

  那位兄弟的葬礼我已经去过了,那天的风很喧嚣,尘土飞扬,没有人说话,只是盖棺的那一刻,大家都没忍住笑了出来。

  166L xxx:

  那位兄弟删评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叶修还是没忍住摔了手机。

  好吧,他的形象……彻底没了!

  老韩,这个星期,别想上床了。


【本文完】


评论(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