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_(•̀ω•́ 」∠)_韩叶 喻黄 双花 林方 and so on

【喻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1)

  Δ心理医生喻X学生黄

  Δ人是可以被驯养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嘀嗒,嘀嗒——

  一滴水落在黄少天的眼睫,他颤了颤,猛地睁开眼,头晕的厉害,黄少天抬了抬脚,却发现自己动不了,脚踝上银色的链条将他紧紧地捆在这个角落里,随着他的动作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这狭小的空间里显得清脆,无助。

  什么情况?

  他记得班主任说他之前提交的心理测试结果有问题,让他放学的时候去学校的心理辅导师找心理医生看看,然后……

  黄少天的回忆定格在那个医生递过来的一杯温水上。

  该死!是那杯水!

  那个医生有问题!

  黄少天有些粗暴地扯了扯脚铐,那脚铐的质量却好得有些可怕,黄少天又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这个力气,折腾了好半天,除了让自己更疲惫以外没有任何收获。

  潮湿,黑暗。

  嘀嗒的水声有节奏地响着,和黄少天的心跳保持着同样的频率,压抑,绝望。

  没有什么能比未知更恐惧了。

  黄少天蜷缩在角落,双手环住膝盖,这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体现。

  时间仿佛被无限拉长了,水滴落下的声音在静谧的氛围中显得有些诡异,一种空洞的恐惧笼罩了黄少天——在这个逼仄阴暗的地方,他失去了时间感。

  ……

  ……

  喻文州坐在房间里,指关节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电脑显示屏是漆黑的一片,然而,却可以在漆黑的角落隐隐看到一个蜷缩着的身影。

  “少天……”

  他盯着屏幕,嘴角扬起一抹温润的笑,眼神却是冷静地有些可怕,那是一种极端的自信与理智,非要比喻的话,就像是草丛中游弋的毒蛇,即使渴望之人近在咫尺,也要等待着那个最佳的时机。

  他的计划正在徐徐展开。

  游戏,开始了。


评论(1)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