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_(•̀ω•́ 」∠)_韩叶 喻黄 双花 林方 and so on

【喻黄】这个夏天有点甜(6)

  事后……啊呸,第二天早上。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腰间的酸痛让他瞬间清醒过来,大脑空白了片刻之后,黄少天默默地扯过被子蒙住脑袋:“完蛋完蛋完蛋完蛋……”

  他昨天是干了什么?

  喻队……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在床上怎么能这么疯狂……他的老腰啊……疼疼疼疼!

  咦等等,喻文州人呢?

  探头探脑地从被窝里爬出来,黄少天下床的一瞬间几乎要控制不住地栽倒在地,双腿软绵无力,好容易扶着墙站起来,还没挪到门前呢,卧室的门就打开了。

  喻文州走进来,手上端着豆浆鸡蛋和皮蛋瘦肉粥,笑容如三月暖阳一般和煦,用比较通俗的话来说就是bulingbuling地发着光。

  “队长你是禽兽吧简直就是衣冠禽兽,第一次能这么猛吗,现在叫我怎么跑去h市,我还想去看霸图对兴欣的比赛呢,老韩和老叶相爱相杀的现场啊,咦这早饭是你做的吗&#*%¥……”黄少天用永不间断的嘴炮掩饰着内心的慌张。

  昨天也算是有点头脑发热,居然就和喻文州做了……想想昨晚彻夜的疯狂,深入骨髓的快感,一种酥麻的感觉就顺着脊椎骨流遍了全身,黄少天差点又站不住了,想重新爬回床上,不巧看见床单上污浊的痕迹,想死的心都有了。

  好丢脸啊……

  虽然事后被喻文州抱去洗了澡,但床单确实还没来得及换的。

  喻文州目不斜视,放下准备的早餐就打横抱起黄少天,把人放到了沙发上,黄少天也不挣扎,他也知道自己实在是走不动了,喻文州愿意抱他,他也乐得轻松。

  喝了一口粥,嘶哑的嗓子总算缓了过来,黄少天飞快地瞥了喻文州一眼,状似随意地开口道:“所以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妈的,这问题一听就很刻意啊!

  不过经过了一夜的缠绵,他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对和喻文州零距离接触这种事情,一点排斥的心理都没有,甚至感觉有些舒服……啊呸,舒服个鬼啊,难受死了好吗?

  不过昨天晚上确实很爽……停停停,不想这些了不想这些了,现在关注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喻文州和他的关系这方面吗?

  他的喻队不会只是想和他发展纯洁(?)的炮友关系吧?不不不喻队怎么可能是这种始乱终弃的男人。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神飘忽、心不在焉地拿着勺子在粥里面搅来搅去,自然明白这家伙又在开着不切实际的脑洞了,喻文州微微一笑,俯身吻了吻黄少天的耳根,在他耳边低声道:“什么关系?当然是恋人。”

  “恋恋恋恋恋人——”黄少天差点从沙发上弹起来,耳朵红得像是要低出血来,喻文州温热的气息似乎还在他耳畔回荡,真是……太撩人了吧?

  喻文州笑道:“少天,喝粥吧。”

  “好,好……”黄少天回过神来,埋头喝粥,通红的面颊与过快的心跳完美地表达了他此刻甜蜜而慌张的心情,特别是,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居然手抖了……

  猎物落网了。

  这无疑是这个夏天,最甜蜜的故事。

【本文完】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