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_(•̀ω•́ 」∠)_韩叶 喻黄 双花 林方 and so on

【喻黄】这个夏天有点甜(4)

(今天忍不住更了两张啊啊啊,完全是因为灵感如泉涌啊!)


   吃过晚饭,喻文州翻箱倒柜找出了新的睡衣和洗漱用品递给黄少天,指了指浴室,道:“快去洗澡,洗完澡睡觉了。”

  “遵命!不过话说队长我睡哪里啊,你家有客房吗我怎么没看到啊,不会要让可怜的我睡地板沙发或者书房吧?”黄少天把睡衣挂在肩上,拿着牙刷牙杯进了浴室,还不忘探出脑袋担心一下今晚自己睡哪里的问题。

  喻文州笑道:“我还没这么残忍……你今晚和我一起睡。”

  黄少天应了一声,啪地关上了浴室的门,见状,喻文州提高了声音:“少天?等下把灯关了直接进来,我先去床上了。不会迷路吧?”

  “队长你也太小看我了&#*%¥……”黄少天的声音夹杂着水声模模糊糊地传出来,喻文州听了第一句就果断关门进了卧室——后面八成是一堆废话,听了之后,除了耳朵起茧以外,不会有任何效果。

  ……

  等黄少天轻手轻脚从浴室里出来,关上灯的时候,喻文州早就趴在床上看荣耀视频了。

  黄少天打开卧室的门,灯光有些昏暗,他的队长趴在床上,白色的睡衣勾勒出弧度完美的腰线,喻文州微微侧过脑袋,浅浅地笑了笑,摘下眼镜看向黄少天时,眼神有些迷离,好看地紧。黄少天一恍惚,脸居然不由自主地烧红了。

  妈的!他这是在干什么?对着队长脸红?天哪天哪天哪他黄少天的一世英名!还好灯光比较昏暗,还好喻队摘了眼镜看不清,不然他真的要尴尬死了!

  迅速调整了一下心情,黄少天定神走到了床边,坐下,看了看喻文州的手机屏幕,开始没话找话:“在看荣耀?”

  喻文州翻了个身,给黄少天腾出空间,顺手关了手机,笑道:“荣耀的娱乐集锦,都是节目做出来的效果,没什么技术含量。”

  黄少天顺势爬到床上,一脸惊奇:“喻队你居然还看的下去这么没有技术含量的剪辑?啧啧啧大部分都是演出来的吧,破绽都是一箩筐一箩筐的。”

  喻文州不置可否,“偶尔也要轻松一下……话说回来,我现在只有一床被子,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不介意,睡觉吧,现在也不早了唉果然一到这个时候就没有了通宵的动力啊!”黄少天感慨着。

  喻文州闻言又是莞尔一笑,拉过被子盖在二人身上,关了房间的等,侧过身躺着,视线毫不避讳地锁定了黑暗中的黄少天,他轻声道:“睡觉前,还有一件大八卦,你有没有兴趣听?”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