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_(•̀ω•́ 」∠)_韩叶 喻黄 双花 林方 and so on

【喻黄】这个夏天有点甜(2)

   “上荣耀吗?”喻文州问道。

  出于某种未雨绸缪的原因,喻文州买房子的时候在自己的卧室安装了两台电脑,现在能派上用场也是多亏了喻文州早就有的小心思。

  是的,这台电脑本身就是为黄少天准备的。

  他确信自己喜欢上了黄少天,但是这种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虽然他们都是被魏琛发掘的,但是黄少天自训练营起就闪烁着耀眼的光辉,而自己,却是当时所有人眼中的“吊车尾”。

  喻文州早就注意到了黄少天。

  但是真正动心……

  即使是算无遗策的喻文州,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只是每次听到黄少天叫他“喻队”并且逼逼叨叨一大堆话的时候,他都有种把这个人按在墙上堵住他的嘴的冲动。

  “我只带了夜雨声烦的卡啊,上线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万一被玩家围攻掉了银装那就很麻烦了最重要的是这样玩也不尽兴……”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喻文州便拉开抽屉,丢了一张卡给他,黄少天接过卡之后开始了新一轮的嘴炮轰炸:“咦喻队你这里居然还有别的卡是蓝溪阁养的小号吗?不愧是队长,哪里有电脑哪里就有账号卡真是贴心的不得了——”

  这次话痨的开端又被掐灭了。

  喻文州靠近了黄少天,伸手捂住他的嘴,弯了弯唇角,轻声道:“少天……你什么时候可以改改你话多的习惯?”

  黄少天的呼吸猛地一滞。

  实在是……太近了!

  近到他可以看清喻文州微微颤抖的睫毛,感受到喻文州温热的鼻息,甚至闻到喻文州身上沐浴露的馨香……他情不自禁地抽了抽鼻子。

  黄少天发誓,这绝对是本能的反应!本能地感觉喻文州用的沐浴露的味道很熟悉,但是此刻这个动作,却有点调戏良家妇女(?)的味道。

  天地良心!喻队才不是什么情窦初开的少女呢,他这是要死的节奏啊!

  喻文州也是一愣,随即笑容深了几分,后退一步,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道:“这张卡,是你的流木。”

  流木??

  “队,队长,流木怎么会在你手里?”黄少天被这么一转移注意力,果然忘记了刚刚纠结的事情,此刻倒像是做了坏事被家长发现的小孩,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虽然他用过流木这个账号在喻文州眼里肯定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当这张账号卡由喻文州拿给他的时候,黄少天的心情顿时不一样了。

  黄少天泪流满面。

  喻文州也是笑笑,“我是蓝雨的队长啊,蓝雨的账号卡在我手里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于是话题回到了正轨,二人打开电脑登录荣耀,操持这小号开始帮蓝溪阁抢boss。

  

评论

热度(30)